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河南省教育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马宇飞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0-11  责任编辑:李晓玉

24ab1321fd994de74f09a98592ecfd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百名师生颂党情”与“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学校报送的多部作品荣获佳绩。


  学校报送的作品《我们都是追梦人》在“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作品拍摄阶段,学校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以青春歌声为党歌唱。


  “百名师生颂党情”活动包含“百岁致敬一百岁、“青春寄语党”、“讲个故事给党听”三个部分。在“一岁致敬一百岁”活动中,以吴庆娜老师为原型,徐楠、吴庆娜、李世鹏老师指导的纪录片《用镜头记录红色爱情》获一等奖。在“讲个故事给党听”活动中,以郑芊、师铭徽老师为原型徐楠、李世鹏老师指导的纪录片《体育教师的扶贫故事》获一等奖。在“青春寄语党”活动中,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作品《追求真善美,站好讲台,握好笔杆,举精神之旗,胸怀祖国,心系人民,笔舞乾坤。》(讲述人:孙全杰,指导老师:孙全杰)获得特等奖(最佳优秀指导教师奖);作品《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担当使命在肩。忆使命,守初心,讲台三尺育英才。》(讲述人:李盈盈,指导教师:苗霞)和作品《坚定信念,承前辈之志,开启自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长征路。》(讲述人:陈成顺,指导教师:王俊锋)获得二等奖;作品《学习百年党史,开启全新征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奉献青春力量。》(讲述人:徐瑞繁,指导教师:潘利艳)获得三等奖。


  今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用丰富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师生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激励广大师生铭记党的奋斗历史,肩负强国有我的历史使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