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朱利娟 摄影 李向勇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8-05  责任编辑:罗红

 微信图片_20210805091116


  8月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61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刘道衔、庞安超、吴国胜、吕银弟、司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各相关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集体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重点就疫情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加强风险点的排查、严格人员出入管理、严肃值班值守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对各项防控工作的督导和落实,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摆在第一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要快速行动、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疫情防控预案,全面排查风险点并精准施策,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为下一步有效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明确了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