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7.20暴雨”后校领导视察指导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徐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7-22  责任编辑:徐楠

 1


2


3  


4

               

  7月20日,河南全省经历特大暴雨,多地区单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暴雨后,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保卫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老师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排除隐患,降低损失,保障师生安全。7月21日、7月22日,校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到校视察指导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在行政楼,领导们认真查看了发电机供电情况。看到留校学生在用排插给手机充电,他们嘱咐后勤工作人员,一定要排除万难,为师生提供工作、学习、生活便利。


  在教学楼、体育馆及科传湖边,看到积水散去,领导们非常欣慰,对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同志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各位同志不能放松警惕,应该进一步对基础设施、消防设施进行深入排查,对于暴雨原因损坏的设施进行及时更换。


  在餐厅,领导们深入了解了校园供餐情况,特别强调暴雨过后要注重饮食安全和卫生,防止病从口入,保证师生饮食安全。


  在校园北门及公寓地下车库前,领导们认真查看了学校围墙修缮及沙袋补给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奉献和担当精神。


  据悉,在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通力合作下,暴雨后学校基础设施完好,供电、供水正在逐步恢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师生学习、生活未受到严重影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