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协调会



作者:\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7-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7617


  为做好暑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于7月3日上午在综合楼9622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校长王天仕,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以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通报了《暑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各单位负责同志就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需要进行协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校领导从留校学生安全、考研辅导、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树立“安全无小事、人人有担子”的理念,同志们要强化责任意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全方位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有意义的暑假。


  各单位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负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