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47项课题获2021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6-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开封市社科联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汴社科规划文〔2021〕2号),2021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学校共47项课题予以立项。据市社科联反馈,学校这次立项的课题从专家评审反馈看,是组织最为规范的单位之一。


  此次课题申报,学校教师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前瞻性、针对性研究,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参与地方社会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课题立项后,学校将按照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管理相关规定,积极指导和监督项目组,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切实抓好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相融合,力争取得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科学有据、含金量高的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




附件:2021年度开封市社科联立项名单.xls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