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加强学校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作者:贾娜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1-06-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坚决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6月25日,学校召开专题安全会议,会上认真总结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要求不断完善校园安全风险管控机制,按照学校岗位安全工作职责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将安全管理融入学校日常工作全过程,要求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生,提高认识,树立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自觉对号入座,各尽其责,在学校安全大排查的基础上,举一反三、以我为主做好“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工作,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演练等活动,切实消除隐患,堵塞漏洞,确保平安。


  会后,学校分成 13个安全检查组,由学校主要领导带领,深入校园各个单位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要求全方位、无死角、地毯式排查。各单位负责人,保卫处、学生处、纪检监察室、团委、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老师和学校辅导员全程参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