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唱响红色赞歌 共抒爱党情怀——学校教职工合唱团参加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迎七一、庆百年”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李世鹏 摄影:吕银弟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6-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2


1


3


  6月18日下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河南日报、郑州师范学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单位协办的“迎七一、庆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文艺汇演在报业大厦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本次汇演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以集团发展历程中的动人故事为线索,融入建党百年的波澜壮阔史,向建党百年致敬。在第三篇章《改天换地》中,由学校师生共同演唱《春天的故事》等歌曲联唱,引得现场掌声无数。学校教职工合唱团压轴登场,先后献唱《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在演唱的过程中,学校机关合唱团在歌声中注入最充沛丰富的感情,时而柔美动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热烈奋进。他们用昂扬的歌声唱出了每一位科传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汇演在集团领导与学校教职工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为积极筹备本次文艺汇演,校工会在原有机关合唱队基础上组建了近80人的教职工合唱团。尽管时间紧任务重,教职工工作繁忙,但在训练过程中,每位教职工都坚持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按时到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参加每一次排练,最终在汇演中充分展现了科传人开拓进取,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集团上下的一致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