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子在“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高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国赛三等奖1_副本_副本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组织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全省共有26所高校,164支队伍参加此赛。学校参赛队荣获2项国赛三等奖、2项省赛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历经7个月的个人知识赛、校内选拔赛,省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获奖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体现,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为学校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