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成功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



作者:陶赟慧 郭卓依 贾慧慧 摄影:李月华 贾柯新  来源:校学生会  时间:2021-05-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活动图5_副本


d70d12d7d887697820fb0dd777a9c28_副本


0d6bc9ce66d91f21ce990d329c1f445_副本


  5月8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在七号楼报告厅举行。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队伍各展风采,挥洒才情,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大家一波又一波的掌声。艺术学院《永不褪色的声音》,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目标;人文学院《追百年风华铭心,呼万万青年逐梦》,讲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呼吁当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己,为祖国奉献力量。各参赛队伍以青年学生视角从不同角度讲述党史故事,把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红色传统注入青年的血脉,融入青年的灵魂,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最终,艺术学院《永不褪色的声音》获得一等奖;商学院《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传媒学院《信念永恒》、人文学院《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百年新征程》、经济学院《学百年党史,颂时代新生》、传媒学院《一艘红船》、医学院《党的峥嵘岁月》、经济学院《我爱你,中国共产党》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认识到青年学生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书写着绵延时空的时代答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