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青年志愿者为开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演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作者:张宝禄 焦敬淳(学生通讯员)  来源:团委  时间:2021-04-27  责任编辑:李晓玉

  4月24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携手市妇女联合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 “巾帼献礼”开封市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演活动正式启动。我校是该活动承办单位之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受邀出席活动。学校11名青年志愿者为本次活动助力。


  据悉,本次活动从今年2月份便开始筹备,历时两个多月,各承办单位先后组织多次排练,无数人曾夜以继日为之努力。深知本次赛事备受各界重视和关注,学校青年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懈怠,提前便对本次赛事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了解。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便早早抵达活动现场,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听从指挥有条不紊地布置会场,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活动的开始,志愿者也由“台前”转向了“幕后”,维持着会场秩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也坚守到了最后进行了会场收尾工作。科传志愿者默默付出、尽职尽责尽的工作态度受到在场人士的一致赞赏。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学校青年志愿者充分诠释了“心系民生,服务社会”的宗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科传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传递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