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李欣来校开展专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作者:袁静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4-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16日上午,大河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李欣受邀参加传媒学院专业经验分享座谈会。传媒学院名誉院长邵川、副院长高顺洁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李欣主编与各位教师分享了顶端客户端宣传运营中所需的理论和实践要求,对教师们在实践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李欣介绍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大致框架,深入分析了顶端客户端的特性、以及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发展定位及方向。


  各位教研室负责人对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学生就业等问题与李欣主编进行了交流。在会议最后,高顺洁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重要性。


  本次专业经验分享座谈会的开展,让各位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顶端客户端的运行情况,有利于各位老师在教学中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更好地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