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校友会郑州分会筹备座谈会



作者:王苗苗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9497 拷贝


DSC09528 拷贝


DSC09596 拷贝


DSC09658 拷贝


  4月15日下午,学校于综合楼9612会议室召开校友会郑州分会筹备座谈会。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17位郑州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就郑州校友会分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校长郑逢斌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举措及创新做法。学校党委书记王庆礼提到为实现建设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高校的目标,学校确立以质量和特色取胜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与服务社会能力。他指出,母校奋斗目标的实现需要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并表示希望通过郑州校友分会的筹建,共同推动母校事业的进步。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王清智组织校友代表审议校友分会章程,商议校友分会筹备组人员组成,并针对校友会名称、结构、经费、任期问题展开讨论。2003级金融学专业校友代表、郑州聚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晨光就校友会分工管理、财务来源、活动组织三方面提出建议。


  会后,郑州校友代表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新老校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