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第一届“让美好定格,给幸福添彩”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俊丽 刘娟 摄影:李世鹏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9641


DSC09622


  4月15日下午,学校第一届“让美好定格,给幸福添彩”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学生公寓广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朱振及副主任黄俊丽、吕虹,学生公寓员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春晓主持。


  朱振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探索美、发现美、捕捉美的平台,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自转设以来发生的新变化。朱振希望同学们在共同构建“文明、安全、健康、和谐”宿舍环境的同时,能够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强化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养。


  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自3月23日开始,为期9天,共收到300多件(组)摄影作品,最终评选出38件(组)获奖作品。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营造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