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暨2021届春季双选会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闫姝静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4-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131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推进暨2021届春季双选会工作安排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庞安超主持。


  高如民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国家就业政策进行解读。他指出,作为党中央“六保六稳”决策部署中的重要一环,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言而喻。我们要落实教育部“领导主抓、部门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的工作联动机制,充分调动学校各方面积极性,将就业工作压实到专业教研室,切实从国家政策、课程建设、就业平台、创新创业等7个方面入手,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他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招生就业处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协调统筹作用,把好“走出去”和“请进来”两个关口;二是各职能部门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发展;三是积极创办产业学院,促进产教融合;四是强化专业教研室在就业指导上的推动作用;五是加大就业奖励力度。


  吴国胜对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的后勤、保卫等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务必做好卫生、场地、餐饮、用电,安全五个方面的保障,后勤、保卫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配合,做好应急预案。他格外强调,防疫问题是头等问题,务必要做好防疫消杀工作。


  刘道衔对会议作出总结。他强调,做好就业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思想是关键。本次春季双选会,各部门要注意做好会前、会中和会后三个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好就业信息的分类、汇总,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惠鑫对春季双选会具体分工做出安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