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赴开封市人民医院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作者:徐楠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3-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2633


DSC03169


DSC03225


DSC03416


  3月10日上午,学院领导刘道衔、庞安超携医学院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一行赴开封市人民医院洽谈深度合作事宜。开封市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在座谈会上,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崔巍代表医院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医教研现状等情况。他谈到,开封市人民医院是开封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大型公立三级综合性医院,拥有高学历、高职称、专业技术过硬的专家团队,皮肤科、骨科、心内科等省、市重点专科。医院已建立完备的互联网医院系统,10000多平的医养中心已建设完成。医院特别注重教学与科研,大多数正主任、副主任医师拥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通过“晨读十分钟,午间半小时”等活动推进医院向“教学医院”转型。医院非常希望与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刘道衔谈到,民生学院转设完成后,会加大力度建好医学类、护理学、药学相关专业。这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都离不开实践教学,因此与医院的合作就至关重要。开封市人民医院的强大实力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另一方面,学院的发展对于医院的医、教、研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的合作一定可以达成“双赢”的目的。庞安超谈到,贵院已经成为我们的教学实践基地,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刘彬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和就业、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学院的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


  座谈会后,崔巍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骨科、皮肤科、心血管科、重症医学科病区,并对互联网医院、远程影像中心、血液透析中心全国领先的诊疗设备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双方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