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毽球比赛展风采 欢聚一堂“庆三八”



作者:李曼琳 摄影:陈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3-05  责任编辑:李曼琳

02


04

01


DSC00919


06


  3月4日下午,学院教师齐聚体育场,以毽球比赛的形式共同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本次“‘毽’身无限”教职工毽球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领导刘道衔、吴国胜、吕银弟,工会副主席竟永华来到体育场为参赛团队和个人加油助威。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9个工会小组各选派12人参赛,比赛限时3分钟,参赛队员围成圆形站立并按顺序依次踢球,踢球次数多的队伍获胜。团体赛中,老师们反应敏捷、配合默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鼓劲,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赛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最终,工会九组(体育学院)勇夺第一。个人赛共有近九十名女教师参加,她们尽情绽放美丽与激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经统计,高伶玉和何森森两位老师以1分钟内踢了74个的优异成绩并列第一。


  本次比赛的举办满足了广大教职工对科学健身以及通过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需求,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不畏艰难、勇于竞争、超越自我的激情,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毽球团体赛名次.docx

毽球个人赛名次 .xls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