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3-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1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93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教务处人员、各分院教学院长、教务员、学院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丽娜主持。


  王天仕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开好局、起好步。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要积极落实学院部署,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对课程安排、教师备课、教学设备等各项情况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将工作进一步做足、做实、做细,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开局良好。二是要鼓足劲、加油干。实践证明我们的教学管理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新学期要继续发扬教学战线苦干实干、乐于奉献的精神,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在学院新的发展起点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是要勤学习、再提升。学院完成转设之后要面临各项新变化、新要求、新任务,教学管理人员只有主动学习、善于学习,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才能在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中强化引领、做好服务。王天仕在谈到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时,强调要重点围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做好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持续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要进一步抓好教学规范建设和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能力,要在提升教师基础教学能力的同时鼓励教师积极开展应用型课程教学的探索。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孙丽娜、李辉还就新学期集中巡视、公共选修课的选课时间、毕业论文进度要求、成绩查询更正、开学初补缓考等各项工作分别做了细致安排,并就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予以了强调和说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