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受邀参加“大师和他的朋友们”工艺美术大师精品联展开幕式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1-07  责任编辑:徐楠

图片11


  1月6日,由开封市委宣传部、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单位承办的“大师和他的朋友们”工艺美术大师精品联展在开封片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仓开幕,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等人受邀参加开幕式。

  

  作为承办方之一,艺术学院师生在时间极短,设计对象条件多次改变的情况下现场调动人力物力,从实际布展、现场搭建、物品摆放、视觉设计、灯光调试、活动组织等方面设计、实施、调整、协调,最终确定了设计方案,助力此次展览。

  

  通过参与承办此次展览活动,学院不仅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及开封地域文化的传承贡献了一份力量,而且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搭建了平台。此次展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