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邀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张向东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1-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月5日下午,河南大学张向东教授受邀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报告。讲座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主持。

  

  张向东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创新之处、重难点等7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指导,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申报和评审项目的经验出发,系统、细致、深入地梳理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特点,可信的立项依据、深入的研究内容、具体的技术路线、突出的创新点、坚实的研究基础和清新的思路,并强调项目申报要早谋划、早收集、早准备。最后,张向东教授强调了申请书小组内自我审查的重要性并且分享了一些个人的申报经验。

  

  本次讲座为做好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水平起到助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