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工会工作受到河南大学表彰



作者:竟永华  来源:工会  时间:2020-12-31  责任编辑:徐楠

  12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二楼金明校区教工之家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工会边海潮等领导和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参会。民生学院工会和多名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获得多项荣誉,其中,民生学院获得河南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王艳副院长获得模范工会之友荣誉,竟永华、惠鑫、白一淼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李臻获得优秀女工干部,吕虹、李向勇、金诗琨、薛风、左艺达、金笑峥、翟元杰、朱文乐、师铭徽获得优秀工会会员荣誉,秦仲平、陶丽家庭获得五好文明家庭。

  

  近年来,民生学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河南大学工会、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取得更多成绩,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院转设、转型后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