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2020年冬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高唯一 王雨欣 摄影:李世鹏 陈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2-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5707 拷贝


DSC05791 拷贝


DSC07322 拷贝


DSC07330 拷贝


  12月24日下午,学院2020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在开封汴西湖成功举行,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一同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提醒大家在活动中注意个人防护,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工会副主席竟永华讲解本次活动规则。

  

  各位老师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沿着规定路线徒步行进,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呼吁大家平时工作之余也要多运动,跑步就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方式。体育学院教师吉俊甫表示这次活动给学校老师参与户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展示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人文学院张进德老师说:“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不仅能够提醒大家在平时要多运动锻炼身体,还是对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的一种调节,使大家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自己。”

  

  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从彩虹桥西侧路南汴西湖步道出发,途经西湖银滩,继续向南到郑开大道桥下返回,回到出发点结束,全程约7公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