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学子在“优酷体育杯”第三届“全国高校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郭琳媛 王钰昊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12-22  责任编辑:李曼琳

传媒学院获奖2


传媒学院1


   12月20日,由上海体育学院联合“优酷体育”共同举办的“优酷体育杯”第三届“全国高校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钰昊作为西北赛区晋级的四名选手之一成功入围上海复赛,并在复赛中展露佳绩进军决赛,最终晋级全国二十强,郭琳媛、李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优酷体育杯”第三届“全国高校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赛”是面向所有热爱体育、热爱体育传媒事业的高校学生所进行的体育解说员、主持人的选拔活动。今年参赛形式从邀请赛调整为公开赛,面向国内所有高校的在读生,选拔出足球、篮球、冰雪、电竞及其它体育项目的优秀解说与主持人才。大赛邀请国内体育解说、播音主持等相关领域优秀的解说员、主持人担任评委,并在优酷体育全程直播。初赛自2020年11月8日启动以来,共有50余所国内外高等院校的600多名选手参与到本次大赛。


  据悉,播音与主持专业努力为学生创造实践机会和实践条件,让学生不断找到兴趣和潜力所在,让学生在比赛实战中进步成长,以实现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