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2019级辅导员熟悉度测试



作者:石海清 摄影:陈佩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9122 拷贝


5V3A2597 拷贝


  12月3日,学院2019级辅导员熟悉度测试在综合楼9131报告厅圆满完成。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生处联合相关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协同合作、紧密配合,搭建起提升辅导员学生管理水平的平台,共同开展了2019级辅导员熟悉度测试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3名辅导员参加,每人进行五轮学生熟悉度测试。参加测试的辅导员根据学院设备与信息化处研发的熟悉度测试系统随机显示的学生照片回答出对应的学生姓名、籍贯等信息,评分员根据回答情况对照学生信息进行评分。整场测试活动在纪委的监督下有序进行。

  

  此次辅导员熟悉度测试,经过较长时间的筹划和准备,是在全院上下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同心协力完成“三转两重”工作任务之际开展的一项活动。通过辅导员熟悉度测试这一活动,督促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鼓励辅导员通过走进课堂、走访宿舍、谈心谈话等方式熟悉学生、了解学生,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队伍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