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讯!学院2部教材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



作者:孟芸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12-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截图_20201204105210


微信截图_20201204105243_副本

微信截图_20201204105322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469号),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网上审读、会议评审等环节,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Access数据库基础与应用》获批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

  

  河南省本科高校“十四五”规划教材遴选遵循“选优、选精、选特、选新”的原则,打造一批具有科学性、时代性和前沿性的高水平教材。此次学院教材在“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中获得立项,是学院教师坚持在专业领域中深耕细作的硕果,势必对学院教材建设工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