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2-02  责任编辑:徐楠


DSC09001 拷贝


  12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表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会后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师生展开深入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当前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实际,认真抓好重要文章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组织统战部部长李臻领学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全文,重点围绕“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四个问题的具体内容展开学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