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学子在第八届“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高文双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11-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111111111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11111123_副本


  10月25日,学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经过长达7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在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部区域赛中荣获二等奖。


  该比赛涉及了财务管理、财务分析、成本会计、税法、会计账务处理等多学科的内容,形式灵活多样,竞赛难度较大。比赛中,许骄阳、邢蓓艺、王夏丽和崔如艳四名参赛队员分别承担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工作,共同配合完成企业设立及之后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并进行账务处理。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采取团队竞赛模式,基于「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进行线上比拼,对于参赛选手的企业营运、管理决策、数据分析解读、税务管理、团队协作等核心能力和关于营运资金管理、投资管理、企业财务分析、全面预算编制及分析等核心知识都有很高要求,是对同学们知识、技能的全方面考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