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一届“营销助农、资助育人”市场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杨晓月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7日上午,由学院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营销助农、资助育人”市场营销大赛PPT路演环节在1204教室圆满落幕。


  在前期线上线下实战销售环节的基础上,共26支队伍进入提交策划案和PPT路演展示环节。本次PPT路演,各队伍派出一名代表进行PPT展示和演讲,在规定的5分钟内对团队参赛的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并接受2分钟的评委提问。在答辩环节,选手们精彩应答评委老师们的提问,评委老师们也给各队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对参赛团队表现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感给予肯定。他从团队选题、产品市场定位、销售策略、营销手段等方面给各队伍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向各团队选手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参赛人员能从本次大赛中体会到生活的不易,学会父母、感恩社会;二是希望各团队能从本次大赛中吸收教训,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悉,大赛分为实战销售、提交营销策划案和PPT路演三个环节,历时1个多月,共吸引来自七个分院的40余支队伍,230多名学生参加,培养了学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激励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并有效引导学生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需要相结合。


  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一届“营销助农、资助育人”市场营销大赛获奖公示

 

获奖等级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
一等奖离不了姚梓茜
二等奖冰粉奇缘海梦瑶
二等奖花茶养生张怡扬
三等奖文旅之星杨永海
三等奖民生客栈王晗冰
三等奖果宝特攻陈慧娟
优秀奖Pioneer乐食园师帅旗
优秀奖梦之队杨赢
优秀奖销售大师队冯凯
优秀奖果宝特攻队孙浩
优秀奖锦易小铺刘淑芬
优秀奖爱心小铺海祥展
最佳人气摊位奖冰粉奇缘海梦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