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职工男篮在“建行杯”男子篮球邀请赛中夺冠



作者:惠鑫  来源:工会  时间:2020-11-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01102104321_副本


  11月1日,由建设银行开封支行主办的“建行杯”男子篮球邀请赛落下帷幕。学院教职工男篮队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勇于拼搏、团结一心,打出来民生学院的风采,最终从二十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小组赛一路高歌猛进,以全胜的战绩挺进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学院教工篮球队继续坚持自身打法,发挥优势及特点,战胜各个对手,最终与开封发电篮球队在决赛中相遇。决赛中队员们稳扎稳打,始终保持领先,最终成功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本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队员加油鼓劲,制定战术;学院工会为男篮队员做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和支持。学院教师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与其他单位增进了友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