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纪委开展“三评”暨新生资格复查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李曼琳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纪委


aabae33ed394e1391f4f8ec22bb69b4_副本


fb4c511037ba8f4793d12f339e5df79_副本


  10月30日,学院召开“三评”暨新生资格复查工作专项督查协调会。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雪东主持。


  刘雪东强调了“三评”及新生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同志们确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责任落实,认真按照工作要求,把督查检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做到不存死角、不放环节,切实保护学生利益,维护学院办学秩序。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春杰介绍了“三评”暨新生资格复查工作专项督查的重点和要点。学生处副处长朱利娟及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新收分别就“三评”工作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核查的具体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


  会后,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分为8个工作小组,对各分院的“三评”及新生资格复查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