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开展餐厅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王雨欣 摄影:刘绍彪 陈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_D8B6343 拷贝


_D8B6419 拷贝


_D8B6427 拷贝


DSC03555 拷贝


_D8B6433 拷贝


_D8B6439 拷贝


  10月29日下午,学院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开展餐厅监督检查工作。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餐饮部主任吕虹分别从伙委会工作目的、伙委会组织结构、伙委会主要职责、餐厅基本情况四方面对伙委会新成员进行介绍。她要求,伙委会成员作为餐厅与师生之间的桥梁,应该认真做好与师生之间的沟通工作,及时反映对餐厅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听取用餐者的意见,强化伙食管理监督力度,促进提高饮食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饮食环境。


  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分为两组,分别由任洁洁老师、吴金鸽老师带队前往一餐厅和二餐厅进行检查。各小组成员依次对原材料展示柜、留样柜、粗加工间、冷冻室、主食间、副食品库、毛菜间、操作间进行详细检查。各小组成员仔细查看食材生产日期、留样食材登记簿,并观察餐厅的卫生状况定餐厅进行多方面综合评定打分。最后,各小组成员分别针对餐厅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落实。


  据悉,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于2017年正式成立,由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代表、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骨干、后勤餐饮部管理员、餐厅负责人联合构成。今后,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对学院各个餐厅的检查也将形成常态化机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