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与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签订联合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陈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29  责任编辑:徐楠

DSC08587 拷贝


DSC08692 拷贝


DSC08713 拷贝


DSC08740 拷贝


DSC08758 拷贝


  10月29日上午,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庞安超一行前往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与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年喜、工会主席刘树林签订了联合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高如民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医学院的学生培养、就业考研情况。高如民谈到,签订联合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全面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教学协作关系。未来将在学生实训实习、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家聘任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也将以医疗大数据研究为切入点全面开展科研合作,促进基础研究与临床医疗的双向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为起点,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全面展开合作。


  王年喜谈到,第五人民医院与民生学院携手共同拓展院校合作的新局面,也顺应了新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趋势。医院将结合民生学院人才培养需要和社会需求,制定带教方案,提升教学管理带教水平,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为学生搭建学习、实践、就业的良好平台,与民生学院努力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共同为开封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庞安超与刘树林共同签订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联合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高如民、庞安超一行在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五院心理咨询中心。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陈金红,院办、党办、医教科、护理部、心理科的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副院长赵志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