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周活动正式开幕



作者:刘康昱 摄影:刘绍彪 张纪昀  来源:学生处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2816


DSC02793


_D8B5965


DSC03292


DSC02880


  10月22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式在学院餐厅广场举行。学生处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员,心理专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成员,2020年度优秀心理委员及新生心理委员参加此次心理健康周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周海渤介绍本届心理健康周的活动安排。优秀心理委员代表人文学院2019级学生李若莹分享了工作感悟,并带领全体心理委员进行宣誓,号召全体心理委员勇于承担职责,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贡献力量。学生处副处长王笑乐宣读学院对2020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宣布本届心理健康周正式开幕。随后,热闹的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学生在趣味游戏中收获礼物,放松身心,释放压力。


  据悉,心理健康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本届心理健康活动周活动为期一周,包括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开展“微光打卡计划”,线下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团体活动室开展沙盘、绘画、催眠体验、心理沙龙等团体成长小组,心理电影观影会,以及创意手工坊、心理游园会等现场趣味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