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佳楠 摄影:李世鹏 刘绍彪 冯浩杰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2  责任编辑:徐楠

DSC03118


5V3A7454


DSC03421


DSC03791


  10月21日下午,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混合气排球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三楼举行。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组织统战部部长、工会副主席李臻、工会副主席竞永华出席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九支队伍参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决赛现场竞争激烈,比分在一次次垫球、扣球后愈发胶着。场上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工会一队荣获冠军,工会八队荣获亚军,工会三队荣获季军。


  工会一队的王蓬老师表示,最终的胜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训练,靠的是团队协作和默契配合。队内主力连北坤老师在平常的训练中凝聚队员的力量,鼓舞团队士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比赛的举办积极响应国家“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倡导全院教职工生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