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徐楠 李曼琳 摄影:冯浩杰 田雨佳 刘绍彪 张菁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李晓玉

5V3A1592_副本


5V3A1006_副本


5V3A1553_副本


5V3A1756_副本


5V3A0932_副本


5V3A1611_副本


5V3A1720_副本


DSC08233_副本


DSC07929_副本


DSC08038_副本


  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9月30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阅兵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这是学院建院以来首次独立承担军训阅兵任务。军训团团长张照成大校,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吕银弟、司玉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分列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主持。

  

  “同学们辛苦了!”上午9时,阅兵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郑逢斌在军训团团长张照成大校的陪同下,来到队列前,逐一检阅了19个方队,并向军训学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盛大而精彩的分列式表演随后展开。阅兵场上,军歌嘹亮,红旗飘扬,由体育教育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组成的首支全持枪方队五十五连引领,19支方队踏着进行曲的节拍,喊着嘹亮的口号,规范有序地正步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2020级新生的青春风采。

  

  分列式完成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作军训总结报告。他高度评价了14天军训的成果及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精神,向为军训付出了心血与汗水的教官、指导员及后勤保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以“志向”、“精神”、“学习”、“品格”四个关键词提出了对新生的希望。他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心系自身成长、心系家庭责任、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勤学善思、用心做人、用心做事,严以律己,不负韶华。

  

  军训团团长张照成大校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谈到,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激发的爱党、爱国、爱军情怀,和军训中所磨炼出来的过硬作风、优秀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和人生历程中去。

  

  2020级传媒学院新生李融鑫代表参训学生谈了军训的感受并对教官和指导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宣读了军训各项评比优胜连队名单。

  

  14天军训,14天历练。至此,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