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作品《汴梁十二钟》斩获全国大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9-28  责任编辑:徐楠

颁奖


   近日,传媒学院《汴梁十二钟》创作团队于9月27日上午在山东肥城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领到了短视频编创类全国一等奖的奖杯。这是该作品在斩获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纪录片奖后再次获得全国大赛奖项。

  

  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简称网编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其宗旨在展示数字网络编辑与新媒体创新教育成果,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促进互联网时代出版传媒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因此比赛也称为互联网时代“内容+责任+技术+创新”的创新展示与交流平台。本届比赛设有短视频、微动画、数据新闻、电子书多媒体、算法模型、策划报告等奖项,共收到1600余件参赛作品,经由全国初赛及复赛共有60作品入围全国决赛,通过决赛答辩,最终评出国家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项。

  

  赛后,由网编大赛组织的由国内各高校老师为参赛师生举办互联网创新高端论坛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