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师生在河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爽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9-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光影魔术手拼图


  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高校主持人大赛获奖证书于近日下发,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李磊、苏志恒、李晓东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教师李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在备赛、参赛过程中,指导教师李爽和专业学生骨干根据每位参赛学生的不同特色和优势给予针对性指导,从稿件的框架内容,到叙述角度,再到情绪表达,都着力追求“寓情于言、寓情于行”,充分展现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水准和风采。参赛选手也不负众望,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载誉而归。


  这些荣誉是传媒师生共同成长道路上的标记,也是传媒学院不断发展的基础。传媒学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