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董林一行到学院新校区考察征地界桩情况



作者: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000


选用微信图片_202009080724303_副本


  9月7日下午,学院新校区界桩现场彩旗飘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民生学院董事长董林,河南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铁军,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嘉俊一行到此进行考察。


  在现场,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向集团领导汇报了9月5日开封市对学院新校区界桩情况,并对当前新校区规划设计进度、下一步建设以及学院今年招生情况和新学期各项工作也进行了汇报。


  董林表示,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重点项目,一直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民生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如期完成了新校区征地界桩工作,这充分展现了民生学院班子团结奋进、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此次界桩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新校区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民生学院再接再厉,继续优质高效完成接下来各项任务,为民生学院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重要支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