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老生返校暨新生入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


  9月2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召开老生返校暨新生入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刘道衔、庞安超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分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就近期所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及风险进行了讨论研判。


  庞安超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开学期间相关工作,特别是要严防传销、诈骗、传教等伺机进入校园。同时,全体教工要在老生返校及新生入学过程中对学生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要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帮助,让学生真正感觉到家了。


  刘道衔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院各个单位都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是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守好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各项要求办事,坚持定期按时上报制度。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特别是要高度重视食品、消防和意识形态等领域的安全,辅导员要切实加强对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教育,确保学生平安返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