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联合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举办“聆听黄河故事,共谋中原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8-23  责任编辑:徐楠

4


2


  8月22日上午,理工学院与奇瑞汽车公司赴开封黄河黑岗口景观开展“聆听黄河故事,共谋中原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王天仕及理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黄河文化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了解了黄河生态廊道、黄河悬河城摞城展示馆等项目的建设规划,并在王天仕的带领下面向黄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黑岗口险工,了解黄河堤防工程的建设与养护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理解了黄河文化在中华文明发展中的重要价值,体会到在黄河治理过程中,中华民族彰显出的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相关决策部署,讲好“黄河故事”,承担起延续历史文脉、保护黄河文化遗产、传承黄河文化的责任与使命。


  据悉,黄河黑岗口景观工程是开封黄河生态廊道建设的重要节点工程,对推进黄河流域的生态保护与黄河文化的弘扬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