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签订



作者:陶继新 郭琳媛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8-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微信图片_20200820173146

  

  8月19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学楼一号教室举行。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分别致辞,他们在各自介绍本校基本情况后,都对双方建立合作关系表示欣慰,并衷心祝愿两所学校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今后能够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高如民常务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双方过去联系紧密,合作有很好的基础;签约以后,这种合作将更加具体、实际和深入,相信必将取得极好成绩。


  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吴国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连民主持签字仪式;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传媒学院教师代表和焦裕禄干部学院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和焦裕禄干部学院一直联系密切,到目前为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实习过的有数十人,其中有四位毕业生已经成为该院的正式员工。


  已经是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工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届播音专业毕业生郭黎阳说,进入焦裕禄干部学院后,他深感责任重大,要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领导干部进行培训,甚至有时连周末也有工作,休息不了。不过这个工作也特别能锻炼人——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专业上,提高和进步都是明显的。今年受疫情影响,焦裕禄干部学院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少了,他们就利用这段时间对全校教工展开培训,着力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郭黎阳今年6月参加了的“弘扬焦裕禄精神优质课评选比赛”,并获得了“现场教学”一等奖的好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