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高如民参加2020年大河网“高招有高招”系列访谈



作者:徐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7-27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00727122312


  7月27日上午10点,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四楼大河直播间参加了大河网“高招有高招”系列访谈,对于考生关心的问题,从学院概况、招生政策、招生专业、人才培养、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解答。


  高如民谈到,今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计划招生4750名学生,包括普通本科3450名,专升本1300名。在今年招生37个普通本科专业里,有7个省级品牌专业。根据社会需求和就业导向,学院新增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网络与新媒体、体育教育(师范)等专业。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办学条件,考研成功率和就业率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从2019年开始,在部分专业试行每年4周的小学期制,着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本科招生录取分两批进行,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艺术类专业和专升本专业在提前批次录取;其它本科专业在本科第二批次录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