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7-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8137_副本_副本


  7月17日上午,学院成功举办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初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拔出来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统一安排。7月13日至15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初选活动。17日,学院初赛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按照“挑战答题”的规则,在一小时内以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作为评比依据。最终,传媒学院李卓娢老师胜出,她将代表学院参加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预赛。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学院党员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以赛促学的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