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基建处以校区工程建设为核心落实“三转两重”工作



作者:张倩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20-07-17  责任编辑:徐楠

  围绕学院“三转两重”工作,基建处以校区工程建设为核心,以落实项目负责制和台账制度为抓手,积极开展长效学习、严明管理制度、打造节约型团队、提前谋划新校区建设等工作。


  基建处采取的具体举措有:制订长期的专业学习计划,组织年轻同志深入施工现场,从实践中获得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升;规范以会审会签为主的部门和基建管理制度,保证工程建设审批程序的规范性和正确性;实行项目责任制,同时建立处长办公制,使项目责任制与领导分管制有机结合,推动每个人履职履责;以岗位职责为中心,建立台账制度,以结果为导向,提升、改善基建处的工作效率,并注重落实实效,责任到人;从源头控制建设成本,深入市场,对各种建筑材料进行价格和品质摸底和认质认价,对厂家进行现场考察,力争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大的效果。


  在校区工程建设方面,严格把控在建的两栋宿舍楼工程质量和进展速度。基建处领导班子采取轮值,现场办公等措施,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与此同时,基建处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的前期基础性工作,认真做好备案申报,对围墙砌拉方案进行了论证。


  基建处员工围绕“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这一发展目标,切实履职履责,为学院“三转两重”工作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