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情暖寒冬”贫困生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3-06  责任编辑:徐楠

 

  DSC08985


微信图片_20200507112545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学院于2020年1月份开展了“情暖寒冬”送温暖活动。


  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老师们代表学院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了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并积极向家长、学生宣传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学生和家长表示很感谢国家的政策和学院老师的关心帮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国家及学校的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让资助政策进村入户,给贫困生家庭带来更多得信心与希望,更好地实现了家、校的良性互动,构建了资助育人的良好局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