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招就处顺利完成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4-24  责任编辑:徐楠

  日前,通过与完美校园·就业宝公司对接合作,前期经过多次的调适和网站后台建设等准备工作,学院招就处已于3月中旬开通民生学院线上招聘平台。第一阶段顺利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民生学院网络双选会,截止目前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已达200多家,毕业生投递简历数2000多份,有60多人接受企业邀约面试。

  

  经过与完美校园公司多次协商、洽谈和10多天的筹备期,然后对接各分院收集、核对毕业生数据,完成系统导入工作,同时设计与制作招就处电子签章,现学院已正式开通毕业生电子网签系统,并将逐步完善使用功能。同时编写2020届毕业生网签通知、用人单位网签邀请函通知,并上传至学院就业信息网,增加网站轮播图和链接,完善就业网站服务功能。随后招就处将把网签操作流程和相关通知传达给各分院毕业生,并随时解答毕业生的的求职咨询。

  

  据悉,当前形势下,为学校提供后台审核功能,一键导出协议与汇报字段能力的签约管理系统可以解决线下签约难度大,纸质化收集困难,手动收集数据繁琐等问题,方便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允许学生与企业在线完成就业签约,切实保障毕业生的就业权益,防止用人单位故意违约,且使学院更能灵活快捷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