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有形有料”的党日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赴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 徐楠 图 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4-22  责任编辑:赵静

 DSC00440



DSC00542


DSC00560


DSC00658


DSC00739


DSC00515


  “北曹村的情况让我们十分挂念。即使工作再忙,我们也要来看一看。这次来是代表学院党委尽心竭力帮助村民解决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文化为媒介与村子建立更紧密的联系。”4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与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听到远道而来的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的一番肺腑之言,南曹乡乡长李书科,北曹村支部书记蔡学青十分激动。学院领导班子此次赴南曹乡北曹村,不仅共同交流了党建、团建经验,而且为村小学捐赠了急需的防疫物品,为贫困户送去了亲切慰问,并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小麦长势及村广场建设情况。这次党日活动开展得“有形有料”。


  在村委会会议室,学院领导与南曹乡领导亲切交流,着重于研讨如何利用学院人才、文化、党建、团建、宣传优势,共同开展有意义的党日、团日活动,建立学院与北曹村的长期联系;在村小学,学院捐赠了84消毒液、口罩、饮用水等防疫用品,参观了小学教室,了解了基础教育开展情况;在田间地头,学院领导认真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并且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在村广场施工现场,学院领导仔细聆听关于广场建设与使用方面的介绍,并给予合理建议。


  李书科表示,学院为北曹村脱贫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令人感动。以知识与文化改变贫困村面貌,是最深入人心的“扶贫”方式。以后还要与学院建立更密切的联系,让村子越来越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