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朱利娟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徐楠

  3月26日上午,学生处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前后准备工作会议,以有效推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学生安全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处、团委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王笑乐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前后各项学生工作筹备和开展的情况。他谈到,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及时响应省教育厅及学院号召,以灾难为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学生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思想政治教育、生命教育、在线教育、心理疏导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全院学生能够以乐观积极的态度理性对待疫情,并且能够担当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值得肯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前后的一系列方案、制度和报表材料进行了梳理和讨论,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了完善和修改建议,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学期开学前后学生工作有序推进。大家再次明确了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体学生工作者更要提高警惕,踏实工作,坚守岗位,守护学生生命健康,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二是落实学院要求,扎实推进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会,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提高并统一了认识,有效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在思想和行动上为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