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学子在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斩获佳绩



作者:尹淑杰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03-25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积极组织参加了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基于疫情,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本次比赛共分四场赛事,分别是新道i实习大赛、新道约创模拟经营大赛、新道数字营销大赛、新道TTC会计信息应用技能大赛。


  3月21日,首场大赛——新道i实习比赛结束,商学院学生从117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有7组学生获得二等奖、9组学生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商学院于3月11日开启了大赛报名工作,得到了学生们积极响应,报名4个赛事的有35组队伍共1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且商学院为每组参赛学生分派了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提供专业指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