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到学院举行报告会



作者:孙乐  来源:团委  时间:2019-12-19  责任编辑:徐楠

    12月18日上午,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团省委西部计划项目办李泽豪、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宣讲团团长雷曌,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田慧慧、宋文涛、李彦松,以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蓬参加本次报告会。


  三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围绕日常生活、工作经历、情感收获三方面展开讲述。“用一年不到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走向远方,让他人的人生更精彩,也让自己的人生更辉煌”、“在西部计划中,不仅服务了他人,还奉献了青春与知识的力量”等慷慨激昂的词句博得同学们的多次掌声。


  随后,雷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对西部计划的有关扶持政策,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西部计划的问题。


  会议最后,王蓬老师再次对“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好理论知识,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