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河南省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刘昕昕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16  责任编辑:徐楠

  11月22日,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王敏与英语专业张尚尚两位同学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的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河南省赛中获得二等奖。


  参赛选手在备赛参赛过程中,通过正确认识教学中的教师地位、学生地位、媒体作用和教学过程的转变努力把握教师角色;通过理解和掌握构建思想、原则和方法来提高自身构建课堂教学模式的能力。通过比赛,加强了作为师范生的人文素质和实践能力。


  据悉,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由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基础教育教学教研室协办,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30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一批师范生中优秀人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迅速成长,往届经历比赛历练的选手,走向基础教育一线后,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